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失重餐厅玻璃砸人 网红餐厅砸伤客人赔偿迟迟未能解决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在市场上拥有着不少的网红产品以及网红餐厅等等,这些所谓的“网红”标志背后是否合格以及安全呢?如今北京网红失重餐厅玻璃砸人了,导致一名客人身体上出现了不一样的伤痕。

    网红餐厅安全
    网红餐厅安全

    网红餐厅安全最重要的,因为网红餐厅一般装修都是比较奇怪的,所以这一点也是我们也是担心的,但是网红餐厅由于新鲜奇异,备受青睐。目前网红餐厅砸伤了客人,赔偿方面未能解决,这是怎么回事呢?

    先生认为,餐厅要为这次事故负责任,可就在赔偿问题上,餐厅提出的解决方案,令赵先生难以接受。失重餐厅的负责人表示,餐厅上了保险,赵先生被砸应由保险公司赔付,希望赵先生和保险公司对接。

    为此,《法治进行时》的记者咨询了北京市律师协会的刘凝律师,他表示在这个事件中,由于餐厅玻璃墙倾倒造成赵先生的人身伤害,餐厅和金源燕莎商场应依法承担侵权责任,赔偿赵先生医疗费、误工费、交通费等相关费用。至于商家是否要向保险公司索赔或者向装修公司追责,和赵先生无关,不能以此为理由拖延赔偿。目前,赵先生就赔偿问题还在与餐厅协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