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适合旅游的地方 晚秋必去的几个目的地

    在这个月还没有结束的时候,想不想去感受一下晚秋的景色呢?按照四季月份的标准,其实秋天还没有过去,11月是秋天最后一个月,现在也是接近尾巴的时刻了,11月适合旅游的地方,晚秋必去的几个目的地一定要有这些地方。

    秋天去哪里旅游好
    秋天去哪里旅游好

    大多数人喜欢秋天,或因为天气的原因,秋高气爽,不会太过炎热,也不会太过寒冷,也有的人是因为秋天的美景,虽说四季都有各自的颜色,但秋天的金黄是令人陶醉的,尤其是可以看见秋枫、红叶的地方,一定聚集了不少游客,介绍几个11月适合旅游的地方给大家吧。

    林芝是西藏的一个很有名的旅游目的地,有着“西藏江南”的美称,说起林芝这个地方,其实人们脑海中总会出现像画卷一样的画面,山山水水,蓝天、河流还有绿树、峡谷,美得就像童话世界,秋天的林芝格外迷人,一定要去看一看啊,最适合自驾去林芝旅游了。

    宁夏的腾格里沙漠,别光听它的名字就觉得是个荒无人烟的“沙漠”,那里的秋天,有金色的沙丘,荒凉却雄伟,深入沙漠腹地的时候,哈有绿草如茵、碧波荡漾的美景。另外还有云南的西双版纳,也是秋天值得一去的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