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发布电皮卡 配备6座售价3.99万美元起

    特斯拉的电皮卡汽车,在之前就有消息透露,他们即将要发布这一新型产品,在电动汽车领域,特斯拉也是数一数二的新能源汽车公司,截至近日,特斯拉发布电皮卡新车型,但是仍未上市,也还没有开始生产,据悉,电皮卡配备6座售价3.99万美元起。

    特斯拉电皮卡车型
    特斯拉电皮卡车型

    电皮卡汽车,不知道它和普通轿车是不是一样的?为什么叫电皮卡?据了解,皮卡车是汽车市场的一部分,它有着轿车式的车头以及驾驶室,但也有着货车式的车厢车型,比汽车坐上去更宽敞、更舒适,适合用于载货,也可以用于旅游,或是当商务车使用。

    据报道消息,太平洋时间11月21日晚,特斯拉发布电皮卡新车型,在发布会上,一辆银色的电动皮卡正式亮相,在外形上,和我们目前看到的电动皮卡不太一样,尺寸和福特汽车F-150比较相似,采用了不锈钢车板,那么,它的价格是多少钱呢?

    据介绍,特斯拉首款电皮卡配备6座售价3.99万美元起步,约合人民币28万元,续航里程为250英里,另外还有300英里和500英里可选,车身长为231.7英寸,车宽为79.8英寸,高达75.8英寸,预计到了2021年底会开始生产,目前已经可以下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