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放假一天 元旦放假去哪里玩比较好?

    现在2019年的11月份已经接近尾声了,距离2020年的元旦是越来越近了,每年的元旦假期大家都是非常期待的了,因为可以趁着假期去不同的地方游玩,但是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的元旦放假一天,一天的假期可要好好规划了。

    元旦去哪玩
    元旦去哪玩

    一般在节假日都是少不了要出游的人群的,所以打算元旦去有玩的话一定要提前做好攻略了,还有就是2020年的元旦假期时间很短,还是去自己城市周边玩玩比较好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元旦放假时间

    其实是在近日这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了,其中就有这元旦放假一天的消息了,很多网友都炸了锅,但是如果可以,元旦还是可以进行拼假的,例如2019年12月30日和12月31日请假两天,与周末连休可拼5天小长假。

    元旦放假游玩推荐
    元旦放假游玩推荐

    至于元旦放假去哪里玩比较好?那也是有很多地方可以选择的,比如距离厦门近的话可以去厦门的,这是一个浪漫的城市,可以感受不同的海滨城市的风光,放松一下的;在四川的朋友也是可以在四川吃个够的,因为到处都是琳琅满目的美食;海南,元旦去度假很不错,阳关正好,温度适宜。还有杭州、安徽黄山等地方也是值得推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