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熊猫粪便被展览 熊猫粪便引起游客排队参观!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相信大家都会知道这个道理的,毕竟现在世上奇葩的事情也是拥有不少的。比如熊猫一样,我们都知道熊猫是国宝,所以十分的宝贵。但是现在大熊猫粪便被展览,是不是有点不可思议呢?

    熊猫粪便
    熊猫粪便

    粪便我们都会很嫌弃的,因为粪便是臭的,更是一种大肠排遗物。但是国宝熊猫的粪便就是不一样了,因为它的粪便都是用来提供展览的,甚至是可以用来做成纸巾,也是引起不少游客参观,甚至有游客想要尝试一下!

    工作人员将大熊猫的粪便留下来放在展览位置,用玻璃隔开,游客们可以通过玻璃上的小孔闻到熊猫粪便的味道,粪便的颜色还不一样,金黄色的粪便是吃竹竿排下来的,而深绿色的是吃竹叶比较多。

    展览的粪便会经常更换,每天挑选形状比较好的粪便放在这里供游客观看,没只熊猫拉便便的习惯还不一样,游客来闻了以后发现这些粪便确实没有异味,有种淡淡的青草香,还有些人说好奇熊猫粪便的味道是什么样的,如果可以想尝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