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喝风辟谷暂停营业 喝风辟谷能治病你会信吗?

    患病都是我们最不想要的,因为一旦患上了病,那么就是十分麻烦了,甚至会危及到自己生命问题,而患病之后急于求医也是我们最想要的。但是现在最火的就是喝风辟谷能治病了,但是现在喝风辟谷暂停营业,这是怎么回事呢?

    喝风辟谷获补贴
    喝风辟谷获补贴

    喝风辟谷近日更是引起了关注,因为喝风辟谷公司获得了政府的补贴,更是遭到了外界市民的质疑。目前对于此事官方将网络质疑通报工商,而公司申领项目为能耗补贴,预计兑付金额为5644.29元,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真相!

    西安喝风辟谷国学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张先生表示,目前公司已暂停营业,正在接受调查,“我们会在近期开放各个渠道,欢迎全国媒体来监督”。曲江文化产业发展中心亦在曲江新区管委会官网回复网友称,经查,西安喝风辟谷国学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辟谷文化”)于2017年11月24日成立注册,属于浙文创产业园入孵企业。经营范围为国学文化交流的组织、策划,健康管理等。

    辟谷文化于2019年6月28日在星空企服平台申领曲江新区第二季度双创券,所提供申请材料符合《西安曲江新区创新创业券实施细则》的申领条件,其申领项目为“能耗补贴”,预计兑付金额为5644.29元,现处于公示阶段(公示期为11月13日至11月21日),公示期间无异议后方可兑付。

    曲江文化产业发展中心表示,公示期间如任何单位和个人以书面形式提出异议,曲江文化产业发展中心和双创券实施主体创业城公司将根据反映情况进行调查核实,并暂缓兑付。若反映情况属实,则取消其兑付资格。11月19日上午,曲江文化产业发展中心已将涉事公司网络质疑等情况通报西安市工商管理局曲江新区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