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5G基站11.3万 5G套餐签约用户达87万户

    5G网络商用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各大城市正在加快建造5G基站,尽快覆盖各个县城。截止到现在,全国5G基站11.3万个了,今年年底预计会达到13万个。另外,现在5G套餐签约用户也达到了87万户,从目前来看,5G网络发展良好。

    5G网络最新消息
    5G网络最新消息

    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用5G网络了呢?而5G基站是5G网络最核心的设备,各个建造5G基站中。据了解,现在全国5G基站11.3万个了,你的城市有没有5G基站呢?此外,有多地已经出炉了5G基站建设时间表了,不知道有没有你的城市。

    今年以来,大家都关注着5G网络的消息,5G网络工作进展怎样呢?然而,在世界5G大会上,工信部透露,今年我国正式启动了5G的商用服务。目前在全国建设的5G基站达到了11.3万个,预计到今年底将达到13万个。5G套餐签约用户达87万户,从目前,我国5G发展势头还是良好、快速的。

    现在各地5G基站建设热火朝天,有多个城市公布了5G基站建设时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天津、杭州、苏州、武汉、郑州、沈阳等11城的5G基站建设时间表也已纷纷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