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拜超15分钟加钱 摩拜单车起步价为1.5元

    说起摩拜单车,想必在日常中许多人都有骑过摩拜单车出行的,给市民出行带来很大的便捷。可是现在,共享单车频繁涨价,所以市民是很埋怨的。你看日前,摩拜单车收费标准规则出来了,摩拜超15分钟加钱,超时每15分钟0.5元,你会骑吗?

    摩拜单车涨价
    摩拜单车涨价

    11月18日消息:近日,摩拜单车发布提价说明称,针对摩拜单车非助力车全部车型,用车费用由起步价和时长费两部分组成。起步价为1.5元(15分钟内为起步价),骑行超出15分钟,则收取时长费,即每15分钟0.5元。持有骑行套餐的用户仍可免除每次行程前2小时的费用。

    大家都知道自从共享经济出现生活中,许多人出行都会选择共享单车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摩拜单车又涨价了,据了解,摩拜单车起步价为1.5元,如今提价说明显示超出15分钟要加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