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洋葱价格暴涨 因季风降水导致洋葱减产

    其实洋葱在我们的生中最常吃的食物之一了,而且许多人都是使用洋葱制成的美食,但是现在洋葱价格多少钱一斤呢?就在最近,据报道称印度洋葱价格暴涨了,洋葱暴涨的原因是什么导致的呢?

    印度洋葱价格最新行情
    印度洋葱价格最新行情

    据外媒报道,因天灾导致了洋葱量减产,对此,印度政府在今年9月就正式宣布了禁止出口洋葱,以确保国内供需、稳定价格。在印度政府宣布此举后,孟加拉国就苦不堪言了,因为孟加拉国一直都是依赖从印度进口洋葱的,不仅禁止出口,洋葱价格也暴涨了。

    然而今年以来,印度的洪水和季风降水导致洋葱减产,库存锐减35%,进而导致印度洋葱价格暴涨三倍,为减轻通货膨胀及其对大多数民众的影响,印度政府9月下旬宣布禁止出口洋葱。

    在日常生活中你喜欢买洋葱来吃吗?想必洋葱在我们餐桌上经常见的,而且有些人会用洋葱调味。可是现在,印度禁止洋葱出口,孟加拉国洋葱价格猛涨,因季风降水导致洋葱减产,所以价格一路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