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货车ETC上线 货车ETC怎么办理

    你家的小车办理ETC系统了吗?今年内办理还可享受国家给予的优惠哦!还没有办理的车主就赶快去办理吧!随着私家车推广ETC系统开始,现在连货车ETC也来了,你看,现在北京货车ETC上线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北京货车ETC怎么办理?

    货车ETC
    货车ETC

    大家要明确一点,取消省界收费站并非取消高速通行费,只是高速收费方式改变而已,推广ETC系统收费只是为了实现车辆跨省行驶时不停车快捷交费。现在北京市正式开始发放货车ETC,只要按照以下介绍的方式就可以办理!

    临近年光,全国推广ETC的发行任务也已进入成熟阶段。其实,在推广ETC方面,北京市政府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广泛参与”的原则,根据数据显示,北京推广ETC已完成全年推广发行任务的96.52%,排名稳居全国第一位。现在北京ETC使用车辆范围也扩大了,北京货车ETC上线。

    从11月15日开始,北京开始发放货车ETC,用户可在线上、线下多种渠道申办ETC设备。货车ETC卡采取的是记账卡发行模式,货车在通过高速公路收费站时享受通行费记账服务,先通行后付费。

    货车用户可通过速通公司“乐速通”App、“乐速通ETC”微信小程序申请办理。还可通过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华夏银行等渠道申办,后期还会开通微信“ETC助手”小程序、汇通天下“手机管车”App等办理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