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这一市场变火 美国厂商“抢食”欲扩张大陆市场

    随着市场的逐渐升温,中国市场也渐渐开拓“素肉制品”这一领域,自今年以来,素肉成为市场上既新鲜又独特的存在,先是美国多家植物肉公司在市场上的亮相,而后中国这一市场变火,美国厂商“抢食”欲扩张大陆市场,进军中国。

    中国素肉市场变火
    中国素肉市场变火

    在这一市场上,美国植物肉制造商最先开始是将汉堡、炸鸡、牛肉等肉制品,作为他们公司开发的素肉产品之选,以植物素肉制作成素肉汉堡、素肉炸鸡等,但中国素肉制造商和他们不同的是,中国是将月饼、水饺这类当地特色美食,以基于豌豆的素肉制品,制作出素肉月饼、植物肉水饺及其他食品。

    中国第一款人造肉月饼已经上市,并且在开售后,也受到了部分喜欢跟风的中国消费者的购买,就像美国消费者也会去购买植物人造肉一样,近段时期以来,中国这一市场变火了,许多初创公司还有传统食品的企业及投资人,对这一市场都表示很感兴趣,也认为是值得押注的市场。

    美国厂商盯上素肉饺子
    美国厂商盯上素肉饺子

    据报道介绍,近期美国的“不可能食品”公司以及“超越肉类”公司要来“抢食”了,这两大美国厂商“抢食”欲扩张大陆市场,于是他们盯上了中国的人造肉饺子、月饼、肉丸等本土菜色,后期将会开发这些植物肉产品。“不可能食品”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有打开中国市场的浓厚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