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下架马云仿装店 卖家回应称考虑不周全也很无奈

    平台上的淘宝网店有很多,并非只有企业能开店,淘宝上也有许多个人网店在营业,但是一家淘宝网店,因使用了几张模特服装图而引起关注,被网友称为马云仿装店,目前淘宝下架马云仿装店,对此,卖家回应称考虑不周全也很无奈。

    马云仿装店产品遭下架
    马云仿装店产品遭下架

    为什么这家淘宝店会被称为“马云仿装店”?这是因为,这家网店使用的服装图上的模特,与马云长得很相似,该店铺甚至在图片上写着:“马总力荐助力双11”几个大字,而且该网店的名称也很有意思,名为“化腾传奇旗舰店”,迅速在网上引起热议。

    现在几乎是无人不晓“马云”这个响当当的名字,他作为阿里巴巴创始人,创立淘宝网,开创了网购时代的先河,影响且改变了人类的购物模式。随着事件发酵,最终,淘宝下架马云仿装店“化腾传奇旗舰店”,并且对该店铺的相关产品进行下架,随后,卖家回应称考虑不周全也很无奈。

    据报道消息,“化腾传奇旗舰店”卖家发布特别声明,回应淘宝下架马云仿装店一事,表示商品模特只是和马云老师长得相似,但并没有冒充马云老师或是侵犯马云老师的肖像权,一直秉承着阿里的理念经营店铺,目前店内有关产品已经被淘宝下架,无法正常销售,造成损失也很无奈,但接受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