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鸡鸭降价明显 超市鸡鸭每斤直降了4元左右

    大家都知道现在我国猪肉价格连续上涨的,有些地区已经进入三十元一斤,所以导致一些鸡鸭价格也迎来上涨。但是现在,有数据显示出鸡鸭降价明显了,最便宜的整鸭售价12.9元/斤。

    鸡鸭降价原因
    鸡鸭降价原因

    其实在市面上鸡鸭是很受欢迎的,但是随着猪肉价格上涨,就连鸡鸭价格也受到影响了,而且鸡鸭价格在上涨的状态中。不过如今,消息指出不只猪肉降价了,鸡鸭降价更明显,有超市鸡鸭每斤直降了4元左右,对于大家来说一个好消息。

    11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我省猪肉价格同比上涨117.5%。自今年5月以来,猪肉价可谓“涨声”不断,不少网友甚至笑言,“今年放弃香肠腊肉了!”不过,11月19日,天府早报记者走访成都多家超市和菜市调查发现,猪肉价格正在下跌,“今天里脊肉30元一斤,昨天还要便宜点,今天又涨了两块钱。”位于成华区的东升农贸市场一位猪肉摊老板坦言,“虽然这几天价格不太稳定,但总的来说还是跌了。”值得一提的是,鸡鸭肉价格也有所下跌。在成都市成渝立交附近一所大型超市中,最便宜的整鸭售价12.9元一斤,新鲜三黄鸡18.9元一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