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仿装店铺被下架 相似马云的相关产品已被下架

    说到马云,大家都认识,是阿里巴巴集团的创始人,是中国最有钱的老师,现在马云退出阿里巴巴集团了。然而,马云仿装店铺被下架了,这家淘宝店铺出售相似马云的相关产品,引起众人关注!不过,很快这家店铺的相关商品下架了。

    马云
    马云

    马云在中国富豪榜单中,排名第三,马云创立阿里集团到已有20年了,同时,马云还是一位大慈善家。淘宝有店铺出现了相似马云的相关产品,随后,这家马云仿装店铺被下架。而店家表示这只是相似,并没有侵犯肖像权。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指出天猫上一家名为“化腾传奇旗舰店”的服装销售网店,这家店铺首页竟然出现了一名神似马云的模特,这位模特西装革履,低头看着腕表,并配文“马总力荐助力双11”。

    “化腾传奇旗舰店”有不少相似马云的相关产品,但是很快,这家店铺的相关产品均已被下架。而“化腾传奇旗舰店”回应称其商品模特仅仅是相似马云,并没有冒充马云或者侵犯马云肖像权。该店铺接受了处罚,另外,卖家也表示无奈,称不能正常售卖将会给店铺带来不可预估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