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广州车展 有哪些新车值得一看?

    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特别是对于新车的话有很多购车者是非常关注的了,所以这2019广州车展就不可错过了,不同地方的车展都是有新车的身影的,那么这2019广州车展有哪些新车值得一看呢?

    车展买车怎么样
    车展买车怎么样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还有交通的便利,基本上大家都买得起车了,但是因为汽车品牌众多,消费者很多时候不知道买哪一款好,另外买车的话,大家也是想要以划算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汽车的,那么车展买车怎么样呢?

    车展买车便宜吗

    一般听到有车展的话就会吸引很多爱车者关注了,除了购买之外,更多的也想看看新车的推出的。据了解2019广州车展将于11月22日至12月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琶洲)举办,届时也是有很多新车值得一看的。

    车展有哪些新车
    车展有哪些新车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广州车展的门票是专业观众100元;普通观众50元。广州车展开幕前夕,就有捷途X70 Coupe的身影出现,新车基于捷途X70打造而来;还有斯柯达柯米克车型,该车基于PQ34平台打造,将于11月22日正式上市。另外这雪佛兰开拓者的实车,新车定位7座中大型SUV,搭载2.0T发动机,提供普通版、RS和Redline三种外观方案等等,大家可以前往看这2019广州车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