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成网络诈骗工具 微信网络诈骗用户需小心!

    微信用处十分大,现在我们使用微信最大的功能就是聊天了,毕竟微信聊天也是十分的方便,目前我国差不多所有市民都在使用着微信软件,可想而知现在微信是多么火爆的。不过现在微信成网络诈骗工具了,令人震惊!

    微信诈骗套路揭晓
    微信诈骗套路揭晓

    诈骗案件多数都是发生在微信吗?其实现在数据也指出了此事,的确是真的,目前微信超过QQ成为使用最为频繁的犯罪工具,我们在使用微信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千万不要涉及到不良金额交易,否则被骗了你也不知道!

    最高人民法院刑三庭副庭长罗国良:利用微信、QQ等即时聊天工具实施的诈骗越来越多。司法大数据反映出利用微信实施诈骗的案件在全部网络诈骗案件中的占比逐年快速提高,微信、QQ等即时聊天工具已成为不法分子使用较为频繁的工具。

    最高人民法院信息中心副主任孙福辉:福建、浙江、山西等十地利用网络手段实施犯罪的案件占比超过全国平均水平;平均每件网络犯罪案件涉及2.73名被告;网络犯罪案件中,从事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的被告人最多;网络犯罪案件被告人量刑多为有期徒刑,其中约六分之一被判五年以上。数据显示,30%以上的网络犯罪案件涉及诈骗罪;诈骗案件中,以网络为工具实施诈骗的情况愈发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