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出货量多少 你有买5G手机吗?

    现如今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去缺少的通讯工具了,还有随着5G的商用,5G手机也是很受欢迎的,不同的5G新机层出不穷,那么这5G手机你有购买吗?现如今已经是11月份了,5G手机出货量多少?

    5G手机价格多少
    5G手机价格多少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人会购买的,因为不同品牌的手机更新换代都是很快速的了,大家都想要使用到新款的手机了,所以有品牌推出新款的话肯定是很受关注的了,还有每个人购买手机都是有自己的要求的,5G手机值得买吗?

    10月5G手机出货量

    据了解,现在5G手机的机型是在不断地增多的,当然这5G手机的出货量也是在大增的。就有报告显示2019年10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3596.9万部,同比下降6.7%,环比下降0.7%,其中2G手机125.5万部、4G手机3222万部、5G手机249.4万部。10月国内5G手机出货量环比增长401.81%。

    5G手机怎么样
    5G手机怎么样

    业内人士认为,5G手机放量在即,预计明年将迎来第一波5G手机换机潮,手机出货量保持高景气,消费电子行业旺季可期。另外还有消息称在明年的年底5G手机价格可降至千元,所以想要买便宜的5G手机,是可以等到明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