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鸡蛋价格下降 鸡蛋价格一周跌了近6%

    鸡蛋是我们生活中经常能够吃到的食物了,而且鸡蛋是有不同的品种的,经常购买鸡蛋的消费者应该都有关注到鸡蛋价格的多少的,随着猪肉价格的下降,这鸡蛋价格下降了,那么目前这鸡蛋的价格是多少呢?

    鸡蛋价格怎么样
    鸡蛋价格怎么样

    不同的城市中鸡蛋价格都是有所不同的,还有因为鸡蛋价格也是会受到一定的因素影响的,今年以来,猪肉价格上涨,很多猪肉的替代品价格也在上涨了,当然蛋价也是有上涨的,现在鸡蛋价格一周跌了近6%,我们一起来看看!

    鸡蛋价格如何

    如果有关注鸡蛋价格的话,应该都发现本周鸡蛋现货跌幅较大,超出市场预期。在17日国内蛋价在4至4.5元/斤,较上周跌0.7至1.2元/斤。鸡蛋价格的降价是由于猪肉价格持续下行,未来的话,蛋鸡养殖持续高利润下,养殖户延淘情况普遍,同时存在大量补栏,鸡场鸡苗订单已排至4月前后,还有11月以来,鸡蛋价格的下跌,使得局部养殖户开始进行淘汰,但总体淘汰量不大。

    鸡蛋价格贵吗
    鸡蛋价格贵吗

    鸡蛋价格一周跌了近6%,鸡蛋价格阶段性高点已过去,鸡蛋价格开始慢慢回落,这已成为事实。有业内人士称,后期蛋价继续上涨的空间不会太大。随着元旦、春节备货行情启动,预计蛋价跌幅有限,受春节需求支撑可能出现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