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运营商发力5G手机 明年年底5G手机将降价

    喜欢使用5G手机吗?对用户而言,5G网络是能够让网速更加顺畅、迅速的一种全新的网络,自5G商用后,手机厂商持续发布5G手机,运营商也推出5G套餐,现在三大运营商发力5G手机,可能在2020年会下调价格,也就是说,明年年底5G手机将降价。

    运营商5G产品白皮书来了
    运营商5G产品白皮书来了

    5G手机在市面上已经出现,用户甚至可以选择购买5G手机,通过运营商购买5G套餐之后,即可享受到5G网络,感受一下,使用5G上网的飞速体验。在这种环境下,5G手机产业链也迅速扩张,三大运营商发力5G手机产品,在最新的5G产品白皮书上,就有关于5G手机价格的讨论。

    根据5G产品白皮书显示,明年1月1日起,中国移动将支持NSA和SA双模,此外,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两大运营商,也已经表态称,将加快SA网络的搭建,预计明年就能投入使用,如今这两大运营商正集中优势共建5G网络,它将使双方5G覆盖范围扩大,也能提供更快速的网络,以及更大的网络容量。

    在5G手机的价格上,人们一直觉得,虽然现在5G手机在市场上仍未普及,但是价格基本上都处于比较高的位置,目前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价格也要三千元左右,但中国移动在最新的5G产品白皮书上也提到,明年年底5G手机将降价,低于1500元,大约在1000-150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