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洋葱荒禁止出口 印度洋葱价格暴涨2到3倍

    洋葱也是一种常见的蔬菜,在生活中,有不少人是喜欢吃洋葱的,而且,洋葱的做法有很多种。然而,现在印度洋葱荒禁止出口了,保证国内的供应需求。而孟加拉国一直是从印度进口的,现在印度禁止洋葱出口,让孟加拉国苦不堪言。

    洋葱涨价
    洋葱涨价

    经常吃洋葱对身体有很多好处,有效预防癌症、血压血糖等,冬天吃洋葱还能抗寒。那么,现在洋葱价格怎样呢?据悉,现在印度洋葱荒禁止出口了。这是怎么原因呢?原来是因天灾,影响了洋葱产量,因此,现在禁止出口。

    据外媒报道,因天灾导致了洋葱量减产,对此,印度政府在今年9月就正式宣布了禁止出口洋葱,以确保国内供需、稳定价格。在印度政府宣布此举后,孟加拉国就苦不堪言了,因为孟加拉国一直都是依赖从印度进口洋葱的,不仅禁止出口,洋葱价格也暴涨了。

    据了解,由于今年的雨季延长,让洋葱收成推迟和供应萎缩后,现在印度的洋葱大幅度的减产,另外,库存也锐减了35%,让洋葱的价格暴涨2-3倍。为了稳定洋葱的市场,印度政府今年9月底不得不宣布禁止出口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