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买情感挽回服务 花费六千多提出退费遭拒

    对于一些男女朋友来说,分分合合很是正常,当然如果两人因为一些事情分手之后又想挽回的话,肯定就想着有人能够指点指点就好了,这也让一些不法分子有了可乘之机,就有一女子买情感挽回服务,结果上当受骗了,事情是怎么样的呢?

    情感挽回服务怎么样
    情感挽回服务怎么样

    生活中的骗局多种多样,而上当受骗的往往是那些刚好有需要,又或者是防范心理不够强的人,如果说花钱就能使男朋友或者是女朋友回心转意的话,你会信吗?这情感挽回服务是什么?

    情感挽回服务花费

    据了解是23岁的赵芳因为在10月初和男友发生争吵而冲动分手了,但是赵芳非常后悔,因为没有太多原则上的问题,两人感情还是很好的,于是就想要晚回,恰巧搜索“如何挽回前任”之类的关键词看到了一则挽回感情的的广告,于是赵芳经过和客服沟通,就想要试一试。

    之后,对方给赵芳报价3380元,称会提供为期1个月的服务,还签署了一份电子合同,但是眼见着合同即将到期,赵芳和前男友的关系并没有太大起色。不过在10月末的一天,前男友问赵芳能不能给他买个电脑,赵芳看到了一丝转机,连忙问咨询师“该怎么办,要不要答应他”。这时候,咨询师提出让赵芳把钱给她,增加一项服务,又通过微信直接转给咨询师个人3000元。

    这次交费之后,咨询师还给了赵芳一条建议,让她一改往日温和的脾气,给前男友发一条“高冷”的信息,结果赵芳和男友的关系更僵了,一次偶然的机会,赵芳见到了前男友了解了情况之后,前男友也知道了赵芳借住这种“情感挽回”的公司在处理两人的关系,更加生气,两人彻底闹掰了。

    于是赵芳感觉受骗后,赵芳向咨询师提出要回自己支付的6380元,但是对方拒绝了退费的请求,赵芳质问咨询师所谓的“专人”是编造的,对方回怼说“不聊了”,还称“想上哪儿投诉都可以”。还是要提醒大家一段感情旁人是没有办法去干预的,自己的感情还是得自己做主,不要相信什么情感挽回服务,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