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放假时间表 2020年法定节假日有几天

    看到最近不少人都在咨询2020年的假期问题,2019年都还没结束,看来人们已经迫不及待要进入全新的一年了,那么2020放假时间表现在公布了吗?2020年法定节假日有几天可以休假的呀?一起来瞧瞧这份时间表是怎么安排的。

    鼠年放假时间安排
    鼠年放假时间安排

    据目前了解到的信息,2020放假时间表是这样安排的,其中,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还是这7个国家法定节假日,其中,2020年元旦放假时间可能只有1天,也就是元旦节当天,其次是春节的放假时间,也依旧是7天,1月25日是春节当天,将从1月24日起放假至30日。

    按照2020放假时间表上显示,清明节是4月4日-4月6日,放假3天;劳动节放假3天,为5月1日-3日;端午放假时间是6月25-27日,一样是3天;但是2020年的中秋国庆就有点扎心了,因为中秋国庆同一天,所以也只能放假3天,自10月1日起至10月7日,那么总共算下来,2020年法定节假日有几天呢?经计算,24天。

    由于对假期充满着期待,人们希望时间能够快点到达2020年,过得快一点,2020年假期也就更近一些,但事实上,时间,它即使不紧不慢地走着,有时候人们回头一看,也还是会让人猛然惊觉,时间在飞逝,应该珍惜好当下,因为我们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一生中最年轻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