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收1617件快递 双十一你买了多少?

    双十一已经结束了,相信在双十一当天,不少市民都已经买到了自己心爱的商品了,毕竟双十一当天的折扣价格也是十分大的,这一点大家都会知道的。但是现在有一个女子收1617件快递,这是双十一的快递,不得不说太土豪了吧?

    双十一快递
    双十一快递

    双十一平均每天每个人都会有3个快递左右的,毕竟现在我国市民的消费能力已经提升了,所以想要购买商品已经不再是一件难题了。现在收1617件快递,连快递小哥都已经惊呆了,究竟是不是这个女子购买的呢?来看看!

    据悉,,该女士的这批快递是帮公司代收的,由于货量过大,快递站还租了临时仓库存放,派送当天,从晚上8点到凌晨3点才将所有快递送达。快递站工作人员表示,双十一后,快递站的仓库比较紧张,而且考虑到这批货的安全问题,工作人员的压力也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