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格已开始回落 生猪生产将会逐步得到恢复

    说起猪肉,现在猪肉价格是市民最关心的问题了,因为进入2019年猪肉价格一路飙涨,使得许多市民是非常埋怨的。但是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猪肉价格已开始回落了,我国生猪价格下降。

    猪肉价格
    猪肉价格

    其实现在许多人是很喜欢吃猪肉的,而且猪肉是我们生活中最常吃的食物之一。但是猪肉价格上涨,不少市民埋怨吃不起的。不过如今,进入11月以来生猪和猪肉价格开始回落了,生猪生产将会逐步得到恢复,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15日下午,由农业农村部、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江西南昌开幕。在活动期间举办的“中国农业品牌建设高峰论坛”上,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表示,未来随着扶持政策进一步落实落地,生猪生产一定会逐步得到恢复。韩长赋还表示,从今年十月份开始,全国能繁母猪存栏环比已经止跌回升,生猪存栏环比降幅明显收窄。进入十一月份以来,生猪和猪肉价格已经开始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