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鹤岗房价为什么这么低 鹤岗房子可以投资吗

    众所周知,我国房价普遍属于高价状态,当然,房价在普遍高的情况,还会有比较便宜的城市,就好比最近比较火爆的鹤岗房价则是全国最低的,居然有网友只花了5万元就买到一套77平方的房子,大家就想不明白鹤岗房价为什么这么低?要是外地人,鹤岗房子可以投资吗?

    鹤岗房价多少钱一平
    鹤岗房价多少钱一平

    最近,一则关于“有网友流浪到鹤岗只花5万买一套房子”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目前,一般城镇的房价都需要几千块钱一平方,但鹤岗房子却卖出了白菜价,现在最低只要650元一平方,鹤岗房价为什么这么低呢?

    对于一些土豪的话,5万块也就只能买到一个名牌包包或者名牌手表,但现在在鹤岗可以买上一套房子,这么廉价的房子也就只有鹤岗买得到了。其实,东北的鹤岗并非全部房子都是白菜价,地段好的房价还是很正常的,

    主要原因是因为一部分地方因为长期闲置,物业过于破旧,也就是说,因为人口及购房资金出现了外流,导致试房地产市场颓废,才造成这么廉价的房子。面对这么廉价的房子,还是具有很高的投资价值的,但要是外地人到鹤岗买房投资的话,建议还是不要,因为风险比较大,需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