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区禁出租淘宝户 200多家住处变网店仓库存在隐患

    近几年来,随着电商行业的不断发展,现在有很多人都在加入了淘宝商家,所以快递数量也会不断的增多了。但是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有消息传出小区禁出租淘宝户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小区存在淘宝户安全吗
    小区存在淘宝户安全吗

    大家都知道在生活中有许多人做淘宝商家的,而且有些淘宝商家为了减少成本都会将个人住处变成仓库的。不过如今,小区禁出租淘宝户引发热议,据了解,200多家住处变网店仓库存在隐患。那么,禁止出租淘宝户就一定安全了吗?

    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杭州一小区租住有200多家网店,双11期间快递车来回穿梭为附近居民带来不便,居民吐槽称这里像网店基地。该小区虽是一线江景房,但由于地段比较偏导致租金也比较便宜,一个月租金2千元人民币的价格也吸引了大批网店店主前来租房。由于快递车辆的大量涌入以及对电梯的占用也给其他住户带来诸多不便,对此该小区的物业由于没有执法权只能劝房东不要把自己的房子租给淘宝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