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大跨国假LV案告破 假LV包成本仅一两百元

    LV奢侈品品牌大家都不陌生,是许多人喜欢的一个品牌。同时,也有不少不法分子为也牟利,制售假LV包。这不,现在最大跨国假LV案告破了,这些假奢侈品销售到迪拜。据说,制作这些假LV包成本仅一两百元,然后,以正品价格出售。

    LV包价格
    LV包价格

    一直以来,市面上有很多假冒奢侈品品牌,比如LV、爱马仕包包,成本低,利润非常高。然而,现在全球最大跨国假LV案告破了,假LV包成本很低,以上万元的价格销售到了迪拜。这些假冒奢侈品品牌手工非常好,基本上跟正品相同。

    近日,警方在广东破获了一跨国制售假冒品牌箱包服饰案,涉案金额达到18亿元。犯罪团伙专人负责,分工明确,从阿联酋迪拜到中国广州,已经形成了一条制售假冒品牌箱包服饰的国际贸易链。

    团伙大规模的接收各类假冒路易威登(LOUISVUITTON)、爱马仕(HERMES)、香奈儿(CHANEL)等品牌箱包、服饰订单;据了解,团伙以“虚假报关”“真假混同”等方式,将这些假冒奢侈品品牌运到迪拜,再以以正品促销等名义在迪拜当地进行销售,成本一两百元的假LV、假爱马仕包按真品打折促销,以动辄上万元的价格销往多国。

    今年,7月份警方就开展了抓捕行动,打掉了制造假假冒奢侈品窝点,并摧毁了此跨境犯罪网络。现在两国的警方已经抓捕了57名人,并捣毁犯罪窝点18处。其中,在中国境内抓获了37名犯罪嫌疑人,同时,还查扣了假冒各类国际知名品牌服装箱包,共7千余件,还包含了大量半成品配件商标标识等。

    迪拜警方根据线索,在境内打掉了10处售假窝点,抓获了20嫌疑人,还查获了侵权商品2.1万件,涉案金额约17.89亿元人民币。其中,这些假货中有部分是来自中国的制假窝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