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区禁出租淘宝户 这样的小区就一定是会安全了吗?

    随着社会的需求,现在不少地区的快递数件都是增长了,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难题,因为快递点多数都是在小区里面,形成了一种安全隐患。但是现在杨八里小区禁出租淘宝户,200多家网店挤爆小区,业主有苦说不出来了!

    小区淘宝户安全隐患
    小区淘宝户安全隐患

    禁出租淘宝户,这是怎么回事呢?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现在快递点也会搬进去小区里面,而一些业主也是看中了价格选择出租,但是这当中也会遭到了部分业主的反对,认为这是存在着安全隐患,甚至是不安全的,纷纷对其吐槽着!

    杭州一小区租住有200多家网店,双11期间快递车来回穿梭为附近居民带来不便,居民吐槽称这里像网店基地。该小区虽是一线江景房,但由于地段比较偏导致租金也比较便宜,一个月租金2千元人民币的价格也吸引了大批网店店主前来租房。

    由于快递车辆的大量涌入以及对电梯的占用也给其他住户带来诸多不便,对此该小区的物业由于没有执法权只能劝房东不要把自己的房子租给淘宝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