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版花呗将上线 微信分付上线对标花呗及白条

    如今市面上涌现着大量信贷产品、功能,支付宝是众人最为熟悉的,不管你有没有用过花呗,但至少都有一个支付宝账号,以及一个微信账号,微信版花呗即将上线的消息,是很多用户共同的关注,据悉,微信分付上线对标花呗及白条等信贷产品。

    微信版花呗要来了
    微信版花呗要来了

    花呗是蚂蚁金服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依托于支付宝平台,为支付宝用户提供消费信贷,当开通花呗之后,用户可使用花呗进行支付,不管是线下还是线上,都可以,付完款之后,不着急花钱,可在下个月固定还款日来临之际,完成最终还款即可,但微信版花呗又是什么?

    据介绍,微信版花呗将上线,目前正处于内测阶段,虽然微信团队对此仍未予以回复,但该消息早已在几个月前便在国内传开了,也知道这款微信版花呗目前的暂定名称为“微信分付”,和支付宝花呗的性质差不多,一样都支持先付款,后偿还的消费模式,微信分付上线对标花呗及白条,这是几乎被公认的说法。

    京东白条是京东金融旗下的一种支付方式,同样可以先消费、后付款。微信版花呗将上线,此前有报道说是11月上线,也有种说法是,预计今年的第四个季度上线,也就是12月底之前都有可能。目前微信版花呗还没正式推出,只是有部分用户可以看到它的入口,如果微信用户的微信支付分达到900分,就可以直接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