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涨幅回落 2019房地产市场进一步趋稳

    房价走势如何?在之前,消息已经指出房价将会下降了,但是对于这个消息,我们都是表示不敢相信的,因为房价明显都是在上涨当中。不过现在看来,10月70城房价涨幅回落了,所以未来房价也会出现下降了!

    房价走势消息
    房价走势消息

    房价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毕竟房价上涨也是关乎到我们个人利益的,如果房价持续出现了下降,相信不少市民都会愿意去买房的,也是我们买得起的。目前下降的城市数量持续增加,来看看城市房价!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孔鹏表示,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其中,北京和广州分别下降0.2%和0.1%;上海和深圳均上涨0.4%,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1和0.8个百分点。

    “整体来看,新建和二手住宅的房价指数环比涨幅很低。”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房地产金融研究中心主任蔡真表示,分城市来看,一线城市房价基本与上月持平。二三线城市房价环比有一定的涨幅,且二线城市的二手房价涨幅比一手房价涨幅略大,与限价措施有关。需要警惕的是三线城市房价,未来仍面临去库存压力。

    与涨幅收敛的房价相比,10月商品住宅销售数据则表现不错,累计增速年内首次由负转正。克而瑞研究中心分析师马千里认为,10月商品住宅销售表现较好,但各层级城市房价指数环比增幅均有所回落。这一方面是由于地方调控政策持续夯实,使房地产市场价格体系进一步趋稳;另一方面也与企业年底“抢收”,加大营销力度有关。

    值得注意的是,蔡真表示,销售累计同比增长率很低,说明需求不足,购房者对房价上涨的预期已有明显改变。从环比涨幅来看,西宁以2.8%的涨幅领跑70城。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认为,这是由于西部省会城市购房政策相对宽松,目前正进入“补涨”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