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质疑天猫双11造假 双十一数据造假马云正式否认了!

    其实说起来双十一,每年的双十一数据都会有人质疑,质疑数据是造假的,但是对于此事,马云都会立马作出回应的,其实质疑数据造假,是不是在眼红着双十一数据呢?现在质疑天猫双11造假事件再次出现了,马云也否认了。

    天猫双十一数据
    天猫双十一数据

    今年双十一数据已经出来了,并且创下了最新的记录,对于这个记录,我们都是不感到惊讶了,毕竟现在我国消费者经济能力提升了,所以双十一数据自然就会创新了。至于双十一数据造假,这是谣言,市民千万不要相信了!

    马云在浙江杭州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上表示,在互联网时代,每一分钱都极其准确!另外,他还说今年双十一其实还没有达到他的预期,希望未来双十一国家给放半天假,这样熬夜买买买,就不耽误了上班了。

    双11是阿里巴巴一年里最重要的商业促销节日,是观察阿里巴巴经济体体量和商业操作系统效率的最佳窗口。每年参加的记者高达七八百人,全国性媒体、地方性媒体、商业媒体、都市媒体,乃至国外权威媒体云集。天猫双11,不单单是阿里巴巴自娱自乐,调动了整个社会资源,尤其是当京东、拼多多和苏宁等企业也参与双11促销的时候,这已经是整个中国的狂欢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