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火锅店使用老油 火锅店老板被刑拘真相揭晓

    随着天气逐渐变冷,现在吃起火锅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因为火锅在冬天都是十分受欢迎的。但是现在,消息指出有网红火锅店使用老油,这是怎么回事呢?据悉,老板被当场抓获了,此事件是怎么样的?

    火锅店卫生问题
    火锅店卫生问题

    根据消息得知,“六六六鲜味兔火锅”在熬制老油时,被警方抓获了,因为这些老油居然再次使用,提供给消费者。目前六六六鲜味兔火锅店已经被查封了,而网上对其的称赞也是有着不少,现在扣押相关制作原料及工具了。

    据民警介绍,每当顾客吃完火锅后,邹某和张某便安排员工将锅底端回厨房,将表面的油用勺子盛到厨房的铁桶里,再用漏网过滤掉渣滓。过滤后的油放入铁锅里用温火进行熬制,熬到油脂沸腾之后便倒入盆里备用。然后在制作火锅时添加使用,同时加入青油、牛油、香料等进行炒制。食材炒制完毕后,一锅“色泽鲜亮,味道鲜美”的火锅便上桌供顾客食用。

    据龙泉驿区警方透露,此次抽查是全市集中打击食药环犯罪“昆仑”行动,严厉打击食品、药品、环境、侵权假冒等民生领域的重点突出犯罪。目前,“六六六鲜味兔火锅”老板邹某和张某因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