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吨快递包裹被烧毁 百世快递已进行货物补发及赔付

    相信许多人都在双十一购买商品的,因为有些商品在双十一购买是很便宜的,所以许多人都有购买不少东西的,但是在双十一你购买的东西到了吗?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13吨快递包裹被烧毁了,目前已启动理赔程序。

    快递包裹
    快递包裹

    其实在“双11”过后,许多人是非常关心何时能受到自己购买的商品的。但是现在,据报道称,12日凌晨一辆百世快递车辆在路上起火,导致13吨包裹烧成灰了,引起关注。据了解,现在,百世快递已进行货物补发及赔付了,而且大部分补发货物已发出。

    据百世快递官博消息,11月12日,百世快递车辆在行驶到河南安阳路段时发生火情,百世快递第一时间启动应对措施,并积极与客户协商,进行货物补发处理和赔付。截至目前,大部分补发货物已发出,预计3天内补发完毕。请大家关注百世快递微信公众号,查询最新包裹进度。据媒体报道,这辆车长约15米,满载快递包裹。据消防人员介绍,车厢内包裹重13吨,主要有日用品、百货、食用油、纸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