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托罗拉发布手机 手机屏幕可折叠售价1499美元

    摩托罗拉也是个熟悉的手机品牌,不过,这几年,摩托罗拉在手机市场没有名声了。然而,现在摩托罗拉发布手机了,是一款屏幕可折叠的手机,而且,还支持指纹识。据悉,这款可折叠手机售价是1499美元,你会不会买呢?

    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

    几年前,摩托罗拉发布了一款DroidRAZR手机,采用的是轻薄设计,不能折叠。而现在摩托罗拉发布手机的可以可折叠的,搭配可对折的柔性屏。新款Razr是采用6.2英寸OLED面板,这是摩托罗拉首款折叠屏手机。

    停产十几年后,Razr又回来了,但现在它已经是一部可以对折的Android柔性屏智能手机。摩托罗拉今日宣布重新开始售卖其标志性的翻盖手机:2019Razr,它保持与此前型号相同的总体尺寸,但用6.2英寸可折叠OLED面板和Android9Pie代替了T9键盘和LCD小屏,预计2020年1月发货,售价1499美元。

    为了解决折叠屏手机的折痕难题,RAZR采用了动态支架设计,让铰链获得了更好的柔韧度。同时,由于机身厚度较薄,这块屏幕采用了保护涂层来提升耐久度。

    在一年的保修期内,如果屏幕出现问题,摩托罗拉会提供免费的换屏服务,超出保修期则收取299美元的维修费用。此外,RAZR底部添加了实体指纹识别按键,手机的折叠部分会与识别建保持相同的高度,确保折叠后的手机仍然保持完整的平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