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食堂推出外卖服务 能在自提柜扫码取餐!

    学校食堂在很多人的印象当中都别有一番滋味的,不过如今随着外卖行业的发展,不想要吃食堂的学生总是会选择叫外卖的,如果说学校的食堂也能叫外卖的话,你觉得如何呢?就有一大学食堂推出外卖服务了,是怎么样的呢?

    大学食堂怎么样
    大学食堂怎么样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外卖行业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很受欢迎的,特别是对于上班族来说,点外卖更是很经常的一件事情了,还有对于学生来说,点外卖的需求也是很大的,所以这大学食堂外卖服务,你觉得如何呢?

    大学食堂外卖服务

    不想排队不愿下楼,如果学校食堂推出外卖配送服务,岂不是正符合同学们的心意?既能提供方便,也能吃得健康。近来,长沙理工大学的多个宿舍楼下多了一排保温的“食堂外卖自提柜”。学生只需登录网上食堂订餐平台点餐,骑手便会进行配送,餐到后同学们会收到信息,扫描柜子上的二维码取餐。

    大学食堂点外卖
    大学食堂点外卖

    不少学生表示,饭比自己先“到家”很方便。据了解,担任外卖骑手的都是本校学生。大家都是想要吃到卫生、健康的食物的,有的时候一些外卖确实是在食品安全上不靠谱的,所以对于大学食堂推出外卖服务,还能在自提柜扫码取餐,你觉得方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