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 这几个借贷平台最靠谱

    支付宝旗下的蚂蚁借呗平台,大家都很熟悉,是知名度很高的网贷平台,安全又靠谱。其实,除了蚂蚁借呗,还有很多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平台,只是有些人不知道。那么,你知道哪些借贷平台和借呗一样靠谱的吗?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虽然,蚂蚁借呗很好,但开通借呗的门槛比较高,有很多人还没有成功开通蚂蚁借呗。对此,有很多人都在问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平台有没有?小编知道有几个借贷平台同样靠谱安全,现在为你揭晓答案。

    1、微粒贷。早在2015年,腾讯牵头发起的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就推出了这个纯信用手机贷款,与蚂蚁借呗类似,都是采用大数据审核、随借随还、秒到账、日息万分之五左右。目前可借的额度是500元-30万元之间,如果你没有申请入口,表示暂不符合开通资格。

    2、京东金条。京东金条额度是37000元,京东金条的日息范围是万分之2.5至万分之9.5之间,借一万块钱,一天利息最低2.5元,最高9.5元。京东金条期限包括1个月、3个月、6个月、12个月。

    3、百度有钱花。“有钱花”是原百度金融信贷服务品牌,定位是提供面向大众的个人消费信贷服务,打造创新消费信贷模式。额度可达200,000元。额度可以循环使用,每笔借款全部还清后,即可恢复相应额度。提前还款无违约金,可以灵活选择分期方式,最高可分24期。

    4、中邮贷款。中邮贷款是中邮消费金融旗下一款贷款产品,用户只需要芝麻分580分就能申请领用,最高额度为5万元,最高可分24期还款,最低贷款利率为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