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千余件快递补发 百世快递回应13吨包裹烧毁

    双十一的到来快递肯定是不会少的了,因为在双十一购物的人增多,当然很多快递公司都是最繁忙的了,但是快递在运输途中也是会出现很多状况的,近日就有七千余件快递补发了,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快递补发
    快递补发

    相信大家都有关注到双十一快递被烧毁的事件了,于是就有百世快递回应13吨包裹烧毁的情况了,那么多快递,消费者担心的就是自己不能按时受到快递了,所以快递补发,多久可以收到呢?

    13吨包裹烧成灰

    11月14日消息,据央视网报道,11月12日凌晨,一辆北京开往湖南长沙的百世快递车辆,在河南安阳的路上起火,导致13吨包裹付之一炬。随后,该条消息迅速在网络上传播。

    百世快递怎么样
    百世快递怎么样

    13日上午,媒体从百世快递长沙转运中心了解到,目前,快递公司正在配合当地消防、公安部门的调查,并已启动理赔程序。经过统计,大约有7000余件快件被烧毁。截至目前,大部分补发货物已发出,预计3天内补发完毕。所以大家如果快递有所延迟的话,要耐心等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