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0万人秒杀茅台 天猫全天拦截22亿次恶意攻击

    茅台你喜欢吗?说起来茅台,都是我们最喜欢的。在双十一当天,80万人秒杀2万瓶平价茅台,引起了热议,纷纷表示自己没有抢到,两万瓶茅台酒80万人抢,那么你有没有抢到茅台呢?

    茅台价格
    茅台价格

    茅台酒在重要的饭桌场合是必不可少的,毕竟茅台酒价格也是不便宜的,但是现在茅台酒也有特价活动的时候,比如双十一当天。目前2万瓶平价茅台被抢完了,阿里巴巴24小时内全链路保护了388亿次用户操作。

    这是天猫双11不为人知的另一面,24小时里,超过3000名安全专家和由1258个算法模型、数百道防控点位及上千个业务策略构建的安全AI体系,在防治羊毛党等网络黑灰产。11月11日13时,天猫超市推出2万瓶售价1499元的飞天茅台,被消费者一秒抢光。

    “这个时间段放出2万瓶茅台,瞬间涌入的却有80多万订单,风控大脑判定疑似黄牛和真实消费者的比例约为3比1。”阿里安全的风控专家透露,如果对黄牛的识别拦截能力不够,消费者根本就不是使用机器抢货的黄牛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