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再现霸王条款 快递当天未取将第二天退回公司

    这几天,快递企业、快递网点都忙,因为双11刚过,快递员要加班加点。不过,在成都快递再现霸王条款了,一快递网点贴出通知。通知显示,如果客户当天未取快递,那么,第二天就将快递退回公司,让许多人士愤愤不平。

    快递当天不取就退件
    快递当天不取就退件

    “双11购物节”火热后,大家在家坐等快递,而快递企业迎来了最忙的时候。现在是快递高峰期,物流会比较慢。但是,成都快递再现霸王条款,快递网点表示,双11快递多,要客户当天取件,如果不取件就会退回。

    “双十一期间快递当天未取,第二天就要给我退回去,这也太过分了吧!”说起小区快递网点张贴的“霸王通知”,成都市民赵女士愤愤不平。赵女士反映,她所在小区内的某快递网点张贴了一则通知称:“双十一期间货物太多,请当天领取,当天未取将第二天退回公司。”

    对此,百世汇通四川负责人表示,公司肯定不会这样规定,网点这么做可能是担心爆仓的问题,不会真把客户快递退回。公司会要求他们撤下这个广告牌,如果后期监察人员核实还是这样的话,将会按照不诚信经营进行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