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假发成交数 双11假发套成交额上海排第一

    一个发型会直接影响颜值,这几年,脱发人群快速增长。而一些假发套脱发人士备受关注!双十一假发成交数Top10城市出炉了,双11当天,有不少人购买了假发套。根据数据显示,双11假发套成交额最高是上海,是全国最“秃”的城市。

    女子理发
    女子理发

    对于秃头人士来说,假发套是必不可少的,这样别人就不知道你秃头或头发稀少了。然而,在双11也有不少人购买了假发套,而且,双十一假发成交数上了微博热搜。从数据来看,90后群体是主力军,今年的假发套成交额上海排第一,其次是北京、广州。

    根据2019天猫发言人微博公布的双11假发套成交数据显示:在所有购买假发套的人群中,90后是本届双11最“秃”出的群体以42.41%的比率成为假发套购买主力军;而还未满20周岁的00后竟以8.36%的比率打败了奔六的60后们,位列第四。

    而上海成为全国最“秃”飞猛进的城市,假发套成交数排第一。天猫双十一假发套成交件数Top10城市分别为: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武汉、重庆、南京、苏州,其中假发套购买量第一名的城市为北京市,第二名的城市为上海市,假发套购买人群中,90后为占比最高的成交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