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最贵手表出炉 最贵手表价值2.2亿令人震惊

    手表代表着一个人的身份象征,对于手表,都是我们喜欢的,毕竟也是可以用来衬托出自己的身份。但是现在世界最贵手表出炉,一只手表价值2.2亿元,网友纷纷表示不敢相信,并称戴着啥感觉?

    最贵手表排行榜
    最贵手表排行榜

    腕表拍卖会OnlyWatch上,百达翡丽的6300A拍出3100万瑞郎(约2.2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是起拍价的12倍,破钟表最高价格纪录。这款手表是一枚孤品,材质为不锈钢,可正反佩戴,拥有20项功能,包括大小自鸣、瞬跳万年历、日期、小时闹铃等。此次拍卖会共拍出3860万瑞郎,这款手表独占八成。

    最贵手表很多人都会认为是千万左右的,那是认为我们没有深入去了解而已,其实现在有钱人真的挺多的,所以一个2.2亿元的手表被拍卖一点也不会奇怪,不得不说有钱人的世界太丰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