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发套成交额上热搜 双11上海假发套成交数全国第一

    昨天是购物狂欢节,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也是我国市民最期待最喜欢的节日之一。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假发套成交额上热搜了,90后成最“秃”出群体,今年你有没有买假发呢?

    假发套价格
    假发套价格

    如今随着人们的生活压力了,已经造成了一种困扰,甚至严重的时候会出现脱发,这也是我们最不能够去接受的。现在双十一过去了,数据显示出上海假发套成交数全国第一,不得不说现在人们脱发太严重了!

    根据2019天猫发言人微博公布的双11假发套成交数据显示:在所有购买假发套的人群中,90后是本届双11最“秃”出的群体,以42.41%的比率成为假发套购买主力军;而还未满20周岁的00后竟以8.36%的比率打败了奔六的60后们,位列第四。而上海成为全国最“秃”飞猛进的城市,假发套成交数排第一,北京、广州紧随其后,杭州排名第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