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发成交数 上海双11购买假发的人数最多

    现在的年轻人,已经开始为秃头而烦恼,甚至焦虑,除了植发产品外,还会购买假发来戴,今年双十一又是一个疯狂抢购日,让人意外的是,双十一假发成交数“秃”飞猛进,其中,上海双11购买假发的人数最多,其次是哪个城市你知道吗?

    双十一假发成交件数
    双十一假发成交件数

    以前只有到了实体店才能消费,如今躺在床上也能用手机买东西,网购改变了消费者的购物模式,从线下到线上,消费变成无处不在的行为,而且相对来说更加隐秘,就算买一顶假发,除了商家外,别人还不一定知道,这也是网购的一大优点,可以在网上买到各种各样的东西,这个双十一,你买假发了吗?

    双十一还没有结束,截至目前,双十一交易额始终是最大的关注亮点,但与此同时,双十一假发成交数也引发热议和关注,截至11月11日早上八点,天猫双十一假发套的成交件数TOP10城市榜出炉,榜单显示,上海双11购买假发的人数最多,其次是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武汉、重庆、南京、苏州。

    从上述排名可见,假发成交数最多的就是北上广深,这几大一线城市成为全国最“秃”飞猛进的城市,从假发套成交人数占比中得知,90后成为购买人数占比最大的一群人,其次是80后、70后。总的来说,一线城市的90后年轻人秃头现象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