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35吨飞天茅台酒秒空 今日飞天茅台酒成终极爆款

    今天是11月11日,也就是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各大电商平台都在争分夺秒地宣布最新战绩,然而,苏宁超市公布了双十一当天最新的战报,其中,发现苏宁35吨飞天茅台酒秒空,1499元飞天茅台酒被抢购一空。

    飞天茅台酒价格
    飞天茅台酒价格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苏宁超市推出了一款劲爆产品来助力今年双十一销量,今天十点,苏宁超市推出35吨飞天茅台酒供消费者限量抢购。苏宁35吨飞天茅台酒开抢秒空,并且今日飞天茅台酒成终极爆款。

    数据显示,有超45万实名认证super会员参与了本次抢购。最终,这35吨飞天茅台酒10点一到迅速售罄,当之无愧成当日最热爆款。据悉,得益于强大的苏宁物流服务体系,全国90%的1499元飞天茅台酒订单在当日就能送达消费者手中。

    苏宁物流作为全自建物流,是国内首批提供供应链全流程服务的企业,不仅实现了智慧无人运营生态,而且通过数字化技术实现产品溯源、24小时监控、内部全链路跟踪,坚决杜绝商品调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