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失败30万补贴 杭州人才创业保险保额高达1千万

    如今,出来自主创业的人群有很多,但创业的风险非常大,不少人因为盲目投资导致创业失败,亏了不少本钱。现在杭州新推出的一个政策,要是遇到创业失败30万补贴,这是真的吗?接下来我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人才创业保险
    人才创业保险

    创业当老板是不少人梦寐以求的得愿望,然而,不少人却以失败而告终。然而,为了让创业失败的风险降低,杭州推出了人才创业保险,杭州人才创业保险保额高达1千万,根据人才和项目等级来规定,创业失败具有30万保险费的补贴。

    11月10日,在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余杭分会场,浙江第一款“人才创业保险”正式启用。它包括科研保、创客保、科创E保三款,保险年费率最低可至3%,保额最高可达1000万元。杭州余杭区政府根据人才和项目等级类别,可提供最高30万元、100%的保费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