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开发智能手机 支持三维人脸识别和指纹解锁

    时下,全球进入了智能手机时代,一些国家也正在加快研究智能手机。而朝鲜也将要全面进入智能手机时代了,现在朝鲜开发智能手机了,性能非常好。据说,手机能支持人脸识别和指纹解锁功能,朝鲜的智能手机越来越智能化了。

    朝鲜智能手机普及
    朝鲜智能手机普及

    从外界的角度来看,朝鲜可以说是个神秘的国家,有不少人外国游客喜欢到朝鲜旅游。此外,朝鲜的手机越来越先进了,这不,现在朝鲜开发智能手机了。据介绍,新款手机支持屏幕指纹解锁,同时,还支持无线充电。

    朝鲜对韩宣传媒体“统一的回声”9日介绍国产智能手机“蓝天”。据介绍,该款手机处理速度快,支持三维人脸识别和指纹解锁等功能。朝鲜外宣媒体“回声”和“曙光”近期也刊文介绍支持指纹识别、人脸识别和无线充电的智能手机。

    分析认为,朝鲜致力于开发智能手机是因为朝鲜内部对智能手机的需求日益增加,智能手机销售是朝鲜重要收入来源之一。

    根据去年11月韩国统一部数据显示,朝鲜目前约有600万手机用户,相当于接近1/4的人口(朝鲜人口2500万)拥有手机。今年4月初,记者在平壤发现,当地手机普及率较高,年轻人中间正掀起一股使用智能手机的热潮,在马路、地铁上随处可见埋头打游戏、看电子小说的“低头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