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万瓶飞天茅台开抢 53度飞天茅台将分时段开抢

    茅台酒你喜欢喝吗?如今饭桌上都会有茅台酒的出现,不过茅台酒价格也是比较昂贵,所以现在茅台酒只有土豪才可以买得起了。不过如今8万瓶飞天茅台开抢了,如果你想要购买,可以去抢购了。

    飞天茅台价格
    飞天茅台价格

    飞天茅台开抢,引起不少爱好者关注,因为飞天茅台都是不少市民最想要的。目前双十一是今天,那么8万瓶1499元53度飞天茅台将分时段开抢,在13点、16点、19点,每小时内多次投放,市民可以留意一下时间!

    在0点-1点,平时想都不敢想的价格就能买国际大牌,轻奢品牌MichaelKors、Coach官方旗舰店2折起,施华洛世奇项链6折,PRADA包8折,雷朋太阳镜77折,GAP62折,原价6200元的MK包包,到手价仅1920元!苹果官方旗舰店此次参加双11补贴,iPhone11Pro便宜1111元!

    伴随天猫双11临近,硬通货爆发纷纷进入倒计时。天猫超市今日宣布,11月11日将推出80000瓶1499元53度飞天茅台开放限量抢购:在13点、16点、19点,每小时内多次投放。180天内每人限购两瓶,其他无任何附加条件。据悉,双11当天1499元的飞天茅台投放量将比国庆期间日均投放量更多,消费者抢到的概率更大。据悉,11月11日零点起,来自全世界20万品牌的天猫官方旗舰店将集体推出史上最大折扣,为用户节省至少5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