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曝培训机构骗人考证 每人收费上万元!

    为了进一步增加自己的知识,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一种好事,所以不少人都会选择去参加各种培训,因为培训增长各种知识。但是现在央视曝培训机构骗人考证了,每年约有12万人会被骗。

    培训机构陷阱
    培训机构陷阱

    参加培训也需要注意啦,现在并不是所有培训机构都会可靠的,不可靠的培训机构普遍存在着。如今培训机构骗人考证事件爆出,不少市民都已经被骗了,而且收费上万元,来了解一下!

    据央视新闻消息,近年来,国家先后7次取消了几百项职业资格认证。任何单位组织,都不得变相开展资格资质的许可和认定。然而,就在这样的严管之下,一个早在两年前就已经被国家取消的资格证(“心理咨询师资格证”),直到今天还有培训机构在组织着所谓的考前培训,并声称自己进行的是“国际认证”。

    一家名为“美国认证协会中国总部”的机构,弄出来一个所谓“注册国际心理咨询师”的证书,与各种培训机构合作,所谓考试就是直接告诉考生考什么题……每人收费上万元,每年约有12万人被骗!“美国认证协会中国总部”的年收入可能超过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