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调整顺风车服务 不区别男女乘客乘车时间

    滴滴是大家经常使用的打车软件了,不同打车软件的出现给大家提供了便利,其中滴滴顺风车的话是很受欢迎的了,如今这滴滴顺风车的重现运营引起了大家关注,滴滴调整顺风车服务了,是怎么样的呢?

    滴滴顺风车时间
    滴滴顺风车时间

    其实在滴滴顺风车下线整改之后,很多人都是期盼它的回归的,但是这滴滴顺风车的重新上线,其中的对于女性乘车有限制的服务引起大家热议,不过经过在调整之后,不区别男女乘客乘车时间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滴滴顺风车公告

    11月7日晚上,滴滴顺风车发布公告,在顺风车小范围试运营期间,为确保试行产品服务的安全性,对所有顺风车用户提供服务的时间均调整为5:00至20:00。滴滴曾在11月6日发布公告称将于于11月20日起在哈尔滨、太原、北京、南通等7个城市陆续试运营顺风车业务。

    滴滴顺风车调整如何
    滴滴顺风车调整如何

    当时,滴滴也对顺风车的服务时间进行了限制,只提供5:00至23:00、市内中短途(50公里以内)的服务。其中女性用户的服务时间为5:00至20:00。男女用户服务时间不同,引发了外界对该规定是否涉嫌性别歧视的争议。有网友认为应该男女用户服务时间相同,否则就有歧视嫌疑;也有网友认为这是对女性用户的安全保护措施。

    滴滴称,试运营时间调整为5:00至20:00,一定不是最完美的方案,但确实是滴滴在各种条件下权衡做出的选择。根据滴滴顺风车过往安全投诉数据统计,发现20:00至23:00、23:00至5:00两个时间段,涉性类投诉数量比5:00至20:00分别高45%和465%。所以现在滴滴顺风车不区别男女乘客乘车时间了,你觉得这次调整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