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6元买4500斤脐橙 26元买两吨脐橙怎么回事?

    不同的水果都是有人爱吃的,当然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现在很多新鲜的水果也是可以在网上购买了,其中脐橙也是大家爱吃的水果之一了,但是近日有人26元买4500斤脐橙,这是怎么回事呢?

    买两吨脐橙原因
    买两吨脐橙原因

    经常买水果的人应该会留意这不同水果的价格的,当然有的时候网上的一些水果价格优惠的话也是很吸引消费者的。如果说26元能买两吨脐橙,你相信吗?在网上薅羊毛的人有很多,但是被薅羊毛的店家真的赚钱吗?

    羊毛党下几万单脐橙

    11月7日消息,天猫果小云旗舰店近日因操作失误,把26元4500克的脐橙,设为了4500斤。消息传开后,店铺损失严重。11月7日,淘宝回应称,“在发现异常情况后,我们已经第一时间把这家店‘保护’起来,以避免更大损失。”

    据淘宝了解到,这家店是店主凑钱开的,一家人的生活都指着它。但现在,这样一个错误让他们的生活陷入了不确定。淘宝也呼吁下单的亲们能体谅店家的难处,26元买两吨脐橙,确实不太合常理,毕竟买几吨的橙子也没地方搁。对于店家误标价格遭遇“薅羊毛”,还希望坚决抵制恶意下单的“羊毛党”,守护健康的商业环境。